默呓

第十六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长老,三长老!”云辛好不容易才爬到顶峰处,身上早已伤痕累累,看到在院子里浇花的三长老,顾不得那么多,马上叫住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云辛!哟,你来看我了,哈哈!”三长老高兴的放下水壶,打开门让云辛赶紧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错不错,不愧是丫头身边的人,但凡爬上幽谷的人非死即伤,虽然也伤的不轻,不过比起他们,你可好太多了,看来平时丫头没少训练你们啊,哈哈哈!”三长老一脸欣慰的看着云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辛本来爬的就辛苦,还中了毒,几乎要昏迷,一听到三长老的话马上回过神来,“三长老,我这次来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先把药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,吃药!”三长老不分由说的把药塞进云辛的嘴里。云辛没办法,只好乖乖吃药,把三长老递给他的水全喝光以后,整个人犯困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这是怎么了?”云辛努力支撑着开始打架的双眼,不让它们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奥对,我的药有安眠成分,等你一觉睡醒伤就都好了,是不是很贴心啊!”三长老兴奋的向云辛介绍他新研制的药。奈何云辛听不到,已经趴在石桌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”这么快就睡着了?三长老疑惑的看着手里的药,决定再去研究研究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!大人睡得挺好啊!”万仞看着缩在墙角睡觉的方听,冷笑着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...不睡觉难道还要等着你来折磨我啊!”方听揉了揉眼睛,云淡风轻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万仞本来就是暴脾气,听到方听这样说,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,“来人呐,把她给我带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听动了动被勒紧的双手,“呵,说不过我就要拿我出气吗?万仞,你未免太毛躁了,不是说你被别人利用了,你不去调查,折磨我算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听语气淡淡的,完全没有了她刚醒来时的娇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